展開你的無名圖片!


讓無名縮圖直接展開成大圖,直接瀏覽!




  • 說明 :


    無名相簿展開程式, 再點入任一本相簿後 , 可先預覽縮圖,在決定要不要打開縮圖 , 原作為 (GSLin) 原本作者是直接進相簿就直接打開





    (圖片來源 GSLin 網站)





    但後來我發現常常會開到不想開整本的相簿


    於是多新增了一個按鈕在底部 , 譬如我隨便開一本今天首頁的相簿





    micy0324 這個相簿





在下面會多出一個按鈕


按下去之後就會把所有照片一次展開

需求 :

  • 由於是使用 firefox 外掛 greasemonkey 寫成 , 所以IE不支援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 Firefox 2.0 版本 (IE 以外的另一種瀏覽器)


    此處下載







  • 外掛下載 :


    安裝完瀏覽器之後就是要安裝本外掛 , 直接點選此處會跳出安裝指示 , 之後重新啟動firefox即可. 立刻試試吧 !




    此處下載



下載後直接拉進去Firefox ,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安裝, 之後只需要重新啟動即可!!








原始作者 : GSLin (如果你喜歡直接展開的話,也可以下載原始作者的外掛 )

缺點就是....習慣IE的使用者必須強迫使用firefox XD~

2 ) 個留言 (歡迎按此留下你的留言喔 ):

cookeyholder 提到...

感覺把「Open This Album」的按鈕放在網頁上面比較順手,放在下面就還要拉下來再按,這個時候總是迫不及待的 :-p

icools 提到...

呵本來想說先看過圖才會決定要不要展開, 後來發現看幾張就可以決定了,過陣子再把來改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