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部落格

image

(http://blog.pixnet.net/LanUi)

一個在南台吉他社認識的學長,以前也是吉他社,不過當時候是工專時代就是了,本來工作好好的,後來好像有一次跟朋友一起去蘭嶼長住了一陣子(一個禮拜),就愛上了那個地方 ,後來就在那邊租房子,但是去年六七月的時候在那邊發生車禍被飛機"運"了回來,復健了一陣子,終於可以走路了,新聞如下圖 : XD

image(點圖有新聞連結)

整個就是超屌的,後來他動手術動了很久,最近好像可以走動了,結果他說他明天又要搭船過去了,之前他就是在那邊好像早餐店還是什麼打工,然後好像也會偶爾當當導遊之類的、浮淺等等,之前我們吉他社還有人無聊看無名blog的時候看到某個遊客寫了一篇他很熱心人很好之類的文章(那個遊客是女的 !!!),這次過去好像也是要繼續在那邊住,他說他也會接一些團 (導遊), 如果版上有看到的有興趣也可以直接跟他聯絡,基本上他這個人就是很會裝熟,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Blog看看,他說他都會寫些蘭嶼的介紹文章(那邊有網路 Hinet 2M),蘭嶼從台灣搭船過去似乎要兩個多小時,那邊沒有綠島這麼熱鬧,但比綠島自然 , 總之有興趣去玩的話可以去他部落格晃晃囉(有點打廣告的意味,哈哈哈)。 (http://blog.pixnet.net/LanUi)

0 ) 個留言 (歡迎按此留下你的留言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