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日遊(上)

話說又很久沒po文了,現在正在跑離校手續

自從口試過了後就懶懶的了 :P

其實也是一直不知道要寫什麼 XDD

之後就要來當兵去了

插個題外話

最近我學弟弄了個 正妹牆 / 帥哥牆 還挺火紅的 XDD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強調一下這不是他手動整理的,是寫程式讓他固定時間產生的...

還有新聞報導  -> http://www.wretch.cc/blog/mitnick/21744727

 

進入主題 XD

這次po一下我去嘉義的 主要是去了嘉義大學一趟,先做正經事 這是他們圖書館

 嘉義大學圖書館

嘉義大學圖書館

 

可以看到天氣非常之熱~~ 重點是他們圖書館前面居然是一大片農田............

嚇到我連水平線都拍歪了

前面有一片田地.....

 

這是圖書館前面的錢幣 (裝飾品) ?

這個很有趣

射日塔

 

要離開了... 整個就是腰瘦的熱..

嘉義大學圖書館

DSC01931

景觀人行步道

 

因為我當初停車停錯停車場...所以要用走的...

都怪警衛...問他是不是這邊他叫我進去停車再問學生....結果根本再另一個停車場嘛...

某棟

 

一樣還是很熱

天空

招牌

 

快到停車場了

之前大吉盃來過

 

火紅的車子吸引我不得不拍一下

紅色的車

 

出了校園~~是一大片的湖

嘉義大學蘭潭水庫

 

嘉義蘭潭~~是不錯的地方啦~~不過聽說很多人在這邊自殺就是了 XD

旁邊有許多的涼亭以及步道

嘉義大學蘭潭水庫

嘉義大學蘭潭水庫

 

來這邊的路只有一條羊腸小徑

嘉義大學蘭潭水庫

 

左邊是湖,右邊是山坡...後面還有野花多....耶 沒有啦那是歌裏面才有的

嘉義大學蘭潭水庫

嘉義大學蘭潭水庫

 

接下來就離開了嘉義大學了~~ 先跑去了一間網路很有名的麵包店 叫做 Cat's Tail~ 相關資訊可以去mobile01找找

 

先大概po到這邊囉~~ 下次介紹嘉義公園的一個塔~~

叫做射日塔, 12樓高,必須從一樓搭電梯上去 上去到10樓,特色就是 2~9樓都是空的~~~ 10樓有透明的玻璃地板可以看到一樓

射日塔

 

待續囉~~ (好熱好熱)

(其他照片 flick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