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你的Flickr Session 給別人

 

起源

話說最近Flickr又開始買一年送三個月的Gift (Gift就是說他會給你一組code,然後你可以把他送給朋友,讓他增加三個月,或者自己也行)

剛好最近flickr快到期了,而且用的也挺順手的,可以外連(我有遵守規定),有很多外掛,又有很多尺寸的縮圖給你立刻使用,可以增加tag,可以跟朋友分享等等說不盡的好處...

尤其是一年只要 $24.9美金 , 兩年$47.9 的樣子 , 算一下兩年才一千五不到 ,而且上傳空間沒有限制,反觀丁丁大站的價格與空間來說,是相當划算,不過丁丁大戰再台灣算是很特殊,卻是台灣使用人可最多的.

進入正題

已上是提外話XD,接著因為本人是窮學生,沒有信用卡可以買,之前也是請朋友幫我買的,於是我就麻煩 有一張Visa的CCN 幫我買囉,但是我ㄧ開始想說叫他來我這邊輸入,不過他堅持不再別人電腦輸入信用卡卡號,後來我想了一下,不然我把我的flickr session丟給你好了,反正我想我登出後session就不能用了, 我也不必改密碼....

後來就很天才的把flickr內的 cookie_session丟給他了...,不過填完之後,原來flickr還是要再次驗證,所以還是必須輸入密碼 XD....接著我就屈服了...好吧...誰叫我沒有卡,於是買了兩年得到一個Gift Code,後來CCN登出了,然後他就說..."...session會不會還可以用.." ,正常當然登出是不能用了,基於好奇心 於是就用剛剛的session加進去又F5進去了一次...結果可以...,而且session id 的Value都一模一樣,經過我多次的登入登出,還是一樣...後來就想說隔天再登入看看好了,說不定他幾個小時會清session一次...

隔天

於是隔天晚上,也就是現在,我突然想到昨天的那個,就把session填了進去,刷了一下F5...,結果居然一樣成功的登入了 XDD, CCN 說這應該是設計上的瑕疵...

有圖有真相阿...剛剛又試了一下,順便抓了圖...

這是登入的情形 ,會寫著 Sign Out

MWSnap2007-11-2-0200

接著我用Web Developer Tool 先把cookie 記下來

MWSnap2007-11-2-0201

就是這個號碼MWSnap2007-11-2-0202

接著,按下了登出按鈕,就會出現了讓人很安心的畫面 ?

MWSnap2007-11-2-0203

照理說這時候flickr應該就要讓我原本那個session無效了,接下來我把firefox關掉在打開試試

進到了flickr,果然瀏覽器已經把cookie砍掉了,flickr那邊也收不到cookie_session,所以我當然是沒有登入,顯示著Sign In.

MWSnap2007-11-2-0204

接著,我就把昨天那個cookie利用 Web Developer Tools 把他增加進去,並且把日期改為2009年過期

MWSnap2007-11-2-0205

按下確定後,只要按下F5刷新一下,瀏覽器就會檢查cookie日期後幫你把session送出囉....

正常應該是個無效的session囉

結果我卻成功登入了..冏rz...................

 MWSnap2007-11-2-0206

後來看了一下flickr記錄密碼的選項,他是說到兩個星期(two weeks)沒登入的話就會再次要求輸入密碼,我在猜他是不是兩個星期後才會把session處理掉 ?

image

恐怖的地方是 ?

以上是我猜測的, 而這樣最恐怖的地方是什麼 ? 如果他session的處理是這樣只要有進入 flickr他session那邊就會延長為兩星期,如此我只要側錄到某個人的session , 之後就算對方登出了,我這個session還是可以拿來瀏覽,操作

更換密碼後 ?

後來我想說如果我換密碼呢 ?他的session不知道會不會換掉 ? 如果不會....那是不是代表這個session比密碼外洩還嚴重了..... ? 只要拿到你session的人寫個程式讓他兩個禮拜瀏覽一次,這個session會不會就終身有用 ...

換密碼的結果 ?

本來寫到剛剛那邊就懶得寫了 XDD...後來還是實驗一下...

MWSnap2007-11-2-0208

進去更換密碼的地方, [Edit Your Yahoo Password] ,跑出了這個很陽春又很懷念的Yahoo介面..

MWSnap2007-11-2-0209

ok換了一個新的密碼

MWSnap2007-11-2-0210

接著我回到flickr.com ,再次查看它的session,恩恩還好沒有我所說的,session還是一樣

MWSnap2007-11-2-0211

那如果我拿剛剛那個session再次進入呢 ?

腦中又出現了這個疑問,於是又測試了一下,把剛剛的傳給CCN 也擁有的session XD ,再次填進去使用,還好....這個session已經無效了,可以看到他是 Sign In的狀態...

MWSnap2007-11-2-0212

結論

換密碼才是王道阿 XDD

3 ) 個留言 (歡迎按此留下你的留言喔 ):

匿名 提到...

你有沒有試過,連yahoo network也一起登出呢?
我之前只登出flickr。
結果yahoo那邊還是登入狀態。

林逸聖 提到...

免費看毛片的網站
3免費電影毛片
快播成人片3級大片
色魔成人色圖
老色媽影院視頻
一步影院
三級片電影
毛片電影
510dd電影快播
快播a片電影
快播色情片
成人毛片
愛毛片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成人AV毛片
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免費毛片網站
歐美毛片網站
日本毛片網站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愛城論壇地址
色天使論壇地址
愛城論壇
色天使論壇
毛片綜合網
島國AV毛片
色小哥綜合網
色洛洛中文網
q哥成人影院
色老二在線電影
春宵毛片
小姨的誘惑
毛片兒生涯快播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
免費毛片觀看
爽歪歪電影成人綜合網
爽歪歪成人電影網
毛片大世界
毛片快播官方網站
快播情色毛片
AV小說圖片網
444vvvv成人網
我要叉女網快播
人妖電影快播
做愛電影下載
快播色情片
QVOD倫理電影
QVOD黃色電影
55BBS情感毛片
55BBS我愛購物網

梁秀為 提到...

日加擼影院
爽擼擼影院網
夜夜擼小說
擼管小說
加多擼小說
qvodav日本電影
qvodav成人網站
愛澀成人影院
愛色吧成人影院
九九愛成人影院
至愛色官方網站
至愛色美女基地
七七色原網
七七色成人網站
瑞碧綜合網
伊人成人綜合22網
瑞碧綜合社區
8090碰在線視頻
桃色激情站
26uuu新地址網站
QVOD十次啦中文網
家庭教師十次啦
十次啦中文網亞洲
十次啦中文網站
十次啦中文綜合網
520快播56色農夫閣
色56視頻
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最新色YY電影頻道ID
愛90美女影院
性愛色小姐影院
713色吧影院
色18歐洲美女影院
色18美女影院
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
狼國情人網
狼國成人網開心
狼國成人網五月
狼國色人網
大色網AV網站
大香蕉社區
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伊人在線大香蕉
天天擼大香蕉
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色聊聊天記錄
色聊聊天室下載
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
免費色聊聊天室
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