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bii - 建立你的網路書櫃吧!




http://www.aNobii.com

一個網路書櫃, 一般家裡自己都會有個書櫃,現在web2.0來到..

如果把這些自己買的書清單建立在網路上,而且能夠跟朋友分享,還有互相知道誰有什麼書

也可以從你的書中分析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以及可以找到彼此和彼此的同好 , 相當的不錯..

其實這種類型的網站,還可以繼續發展,譬如 "電影櫃" , 把自己喜歡的電影增加到一個清單

如此大家可以找到互相喜歡的電影,彼此交流認識~~ 一來興趣相同,也可能拉近人際關係!

如果有一個網站能夠有許多各類型的 "書櫃" 提供整合 ...

在利用這些資料來分析, 應該可以更提升現在人際關係彼此拉近...(好像扯太遠了 XD )

總之.... 有點類似 我的xxx清單 , 有個管理介面讓大家知道你有什麼興趣、還可以查看你有喜歡什麼類型之類的... 應該可以找到更多臭味相投的人,不是嘛 !?

(p.s 會不會有以後有 A片櫃 XD )

延伸 :

icools' aNobii : http://www.anobii.com/people/icools/

0 ) 個留言 (歡迎按此留下你的留言喔 ):

張貼留言